让我下班……

存个梦里突然想到的葵夜


前方ooc强烈高度预警!!


兔王国设定下



aoi王子来找yoru玩,然后you来找yoru,aoi想都没想把yoru拉进柜子里躲起来


yoru问aoi为什么要躲you,aoi把头侧开说是秘密不能告诉yoru


然后yoru看书(?)分析了一下(?)以为aoi喜欢you


于是跑去找shun(傻孩子你为啥要找他),shun笑得一脸高深莫测说那我们来举办舞会,撮合you和aoi吧


其实shun知道……


yoru为了给aoi和you创造时机,自己偷溜出厨房,结果被arata撞个满怀。arata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再加上自家人追人得帮忙,就一路拖着you


结果被kai以为arata也喜欢yoru


于是忧心重重地找haru商量对策


haru:直男(


被hajime拔了兔耳


hajime对kai说没事年轻人的恋爱不要打扰会被马踢


kai一拍脑袋对啊那我们去打猎吧!然后就准备了11匹马


结果小魔王:对不起我不会骑 大魔王:骑马是什么我骑龙


眼见又要完蛋


只瞧hajime冲破重围以超快速度把yoru捞起扬长而去


aoi&you:?!?


小王子反应过来去追,you正想上马被arata拦住


kai:什么!arata喜欢的是you?!


os组:……


然后hajime虽然掳走了yoru想演一出王子救公主可是他搞错了对象


yoru:hajime桑什么事?


hajime:emmmm


yoru:难道是有什么事?


hajime:有事


hajime:(我说不出口啊!!)


结果又被aoi误以为hajime喜欢yoru


终于海也知道了,其余人全看不下去了,伙同把aoi和yoru打晕塞到小黑屋


yoru最后知道aoi喜欢的是自己,但yoru对aoi说谢谢aoi喜欢他,但是现在自己也说不清对aoi是什么样的心情,不能草率地答复


失恋red被失恋战队好不容易拦住才没有去安慰(?)aoi


……




然后梦就醒了……(被揍)



但按照我的习惯,这种傻愣愣的文绝对是he,一定会小王子抱得王妃(?)归


应该会写出来?(别信我

评论 ( 1 )
热度 ( 4 )

© 柒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