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下班……

风波【模特】短篇完结




亲爱的GN们,我回来啦~(狂殴

首先土下坐,神游二个月终于回归了w

然后是宣布一些事,从八月起我会陆续给旧坑填土(IV太太我不想去月球)另外性质来了(别闹!)会写些短篇,但一章完结,大致都在5000字左右?

最后,相方,在你奔赴hero man之前,我会把你那经纪人x明星的脑洞折腾出来的w

希望模特组的文能越来越多w



风波


松本润觉得自己大概是第一个注意到相叶雅纪不大对劲的人。休息间隙,默默地倚靠在樱井翔的背后,T-shirt湿了一片,勾勒出瘦削的轮廓。软软团成一团,不像平日那样聒噪。
或许是生病了?汗似乎流得更多,相当疲倦的样子。
这次新曲PV的舞蹈动作幅度并不大,但由于相叶和樱井本身就属于那种慢热型,该不会昨晚又在练舞室用功过头了?
松本烦躁地“啧”了一声,不远处的二宫手持两瓶宝利水走向自家竹马,“相叶氏,你这是从水里捞出来的!?”然后,弯下身,用额头碰额头,“嗯,还好没发烧。”
“masaki才没那么弱~”樱井就近弄乱相叶的头发,被本人小声斥道快成鸡窝啦才罢休,“而且昨晚练完以后我有好好叮着他洗澡吃饭睡觉。”
“哇!你们谁留宿谁家的?”二宫口快道,眯着眼睛在两人之间瞅,“怎么样,相叶流麻婆豆腐够生化武器吧!”
“Nino!”
樱井歪歪头苦笑,“我家啦,太迟了我们叫的外卖——是不是没睡好?
领导突然在旁边插了一句:“所以今天才能活着过来了吗?”
“大酱?噗,你的节奏在哪啊。”
又好像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松本涉身事外地打量member们之间的互动,没有加入。明明是年龄最小,反而更加冷静抱着胳膊与staff交代明细。他们是五人团体,缺一不可,被人称赞的就是团爱。所以在荧幕上被事务所公然要求卖腐,fan想看什么他们清楚,自然地搂过肩膀,一个Kiss,呵!看我们关系多好。他的确承认其他四位是比家人更深一层面的存在,可本能地抗拒着更加亲密的深入。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
这是曾经的事情带给自己的教训。
却被一个名叫相叶雅纪的笨蛋打破了平衡。

这件事要从前不久说起
那天在多拉马现场乐屋中,手机不屈不挠地响起。首先不说接到电话的时间不对,光是屏幕闪烁的名字足以让他震惊了三秒。其实五人之间因为太熟都懒得去电话联系,真有什么要紧的事传邮件就行了。这家伙会冒冒失失地打来电话也挺稀奇的。
“……喂?”
“润酱?啊,太好了,我还以为你不想接我电话呢~”
“不会的……话说有什么事吗?这么急着打我电话。”
“啊……也没特别的,只是想关于控的事情和润商量下嘛。”
哈?
松本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天然迷糊鬼居然会关心起演唱会的安排了。这里面一定有诈!
“怎么,是惹祸了还是身体不舒服?”
“哎?没有啦,只是突然想认真一回嘛……嗯,家里停电了好无聊,所以来找你了。”
松本光是听听筒那头的声音就又好气又好笑,脑袋里浮现一只耷拉着耳朵垂头丧气的大兔子形象,“为什么会想到我呢?”
“因为润最可靠了!而且也不会嫌我麻烦而挂电话。”
“ma kun”松本调换了下接电话的姿势,“我可是在拍摄现场哦。”
“啊!!对不起!”果然相叶氏特有的慌张语气在耳边响起。
松本轻笑了一声,逗弄动物君达到预期效果让他很满意:“嘛,现在在休息时间。我就勉为其难地陪你解会闷好了。”
“润酱(((o(*゚▽゚*)o)))最喜欢你了哦!”
だ,然后聊了半小时不痛不痒及乱七八糟的话题……
所以中居吐槽这根本就是恋爱的开始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啊!
松本挠挠头,心想相叶如果是女孩子的话,自己一定会去追她吧。

但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原本吵吵闹闹的人完全安静了,与其说是安静,根本就是放呆啊。总是若有所思地歪着头,被竹马pia也不像以前那样抱脑袋满乐屋蹿,最忍无可忍的是只要自己一接近他就迅速逃跑,像只树袋熊般挂在溜肩身上。
什么时候这两只这么要好了!!松本忿忿地掐弯了手里吸管。
居然昨天还去留宿!
“松~润~”神游在气氛之外的领导飘到松本旁边,顺着他的眼神向发源地望去,“呐,你有没有发现你这段时间一直很关注爱拔酱啊?”
“有吗?”
领导点点头,“表情全写脸上啦润,偶尔也要学会控制情绪。”
“天知道那家伙干嘛要躲我!”回过头,领导笑容可掬拍拍松本的肩膀,“解铃还需系铃人,润酱的问题得润酱解决。”
大酱,说这话的时候可不可以别那么似笑非笑,而且那力度好像不是拍是掐吧……

总的来说,松本在某些方面是绝对行动派。
完成导演要求的最后镜头之后,相叶向工作人员们致谢后匆匆忙忙赶往乐屋,准备去赴约。难得五人聚在一起吃饭,相叶让其他几位先走,自己随后就到。
而且还特别留意了,自己是被排到末位,松本则是第一位,两个人在情理上是撞不到的。
嗯,但人为就不一定了,爱拔桑
当他打开乐屋门,看到一位身着普通白衬衫还能大爷样翘起二郎腿,整个低气压,明显有些不耐烦的人时,不知道是向前进还是向后退。
并着家丑不能外扬,再说横竖都是死说不定负负得正优秀心理素质的相叶小哥勇敢地跨进了屋内。
然后决心无视那一团黑色气体的存在,手脚并用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正要开溜,被股蛮力狠狠地拽了回来。
刚才一直很诡异沉闷的气氛被打破,接着是被松本用脚踹上的门。
看到门被带关的瞬间,相叶绝望地闭上眼,完蛋了
松本见被困在自己两臂之间一脸赴死表情的相叶有些好笑,但如果真笑出来说不定什么都问不出来了,于是眯着眼睛,用低沉的声音说道:“ma kun好久不见呢。”
“润酱在开玩笑吧,这几天一直有录番组。”
“那为什么要躲着我?”
松本意识到和单线思生物得用直线球法才能套出话,可当臂弯里的相叶突然沉默不语,而且把头扭到一边去,他反而开始慌张了。
我,态度有那么不好吗?
“我……最近很在意一个人……”
哎?这是?
“他很温柔,虽然平时看起来凶巴巴的,了解他的人都知道其实他不是。他笑了我也会很开心,他皱眉我就会在想我又哪里做错了……”
松本松了口气,原本我们的天然君是有烦恼了啊。还好不是讨厌自己。
“呐,润酱,这样的我是不是很奇怪?”
面对相叶那纯洁无垢的眼神,松本一阵怜惜之情涌上心头,摸摸他的脑袋,“ma kun这是恋爱了哦。”
“咿?!!”
怀中的兔子立刻蹿红了脸,嘟囔道,“可是……可是他是个男人啊。”
男人?
松本先是吃了一惊,然后没来由地问了句,“是……我们认识的吗?”
相叶红了眼圈点点头,“我想他还不知道吧。”
松本本来还数落说几句,但见相叶委屈地嘟着嘴,便忘到九霄云外,用自己认为最有气势的动作搂住相叶,
“没关系!堵上爷爷之名我来帮你!”

听完上部分大段事件叙述,在烧烤店坐在对面的二宫很不屑地喝光杯里的啤酒,“所以呢?相叶氏就推开你自己跑了?”
“然后你没追上小雅纪就独自过来了?”樱井放下手中的筷子。
领导朝松本扫来一剂眼刀:“松润是个BAGA。”
“松润真是BAGA。”二宫附和
“松润也是BAGA。”樱井点头
喂喂,这个团在这问题上这么统一真有违你们弟控的称号啊。
“我……有哪里做错了?”松本边帮他们翻了一面肉,边疑惑着。
“爱拔酱真可怜。”领导叹了口气
“相叶氏好可怜。”二宫叹了口气
“小雅纪太可怜。”樱井叹了口气
你们……一致过头了吧。

结果情况更加糟糕了。
相叶根本就是被其他三人瓜分时间中,团番的时候,樱井紧紧粘在身后不放;两人拍杂的时候,二宫来回接送,一副我是主人的保护姿态;甚至结束,不知从哪里窜出来的领导也会拐跑他。
别说接近了,就连独处的时间都没有。
所以松本下定决心,在相叶排练新戏的间隙一定要堵到人。

相叶感觉自己被跟踪了,当他小心翼翼地回过头刚想确认身后的人是谁,却被捂住嘴巴,抱到拐弯角落里去。
“嘘,是我。”松本示意相叶不要大声嚷出来。
相叶见是松本,停止了挣扎,瞪着一双乌溜的大眼睛,“松本君,有什么事吗?”
居然叫我松本君……松本被这个叫法打击地很失落。
“ma kun,关于那件事我过后思来想去也没猜出是谁。”松本艰难地吞吞口水,低下头,“但是我又不想失去你。”
然后下定决心地握握拳,“我可以代替他吗?”
完蛋……好像事情又搞砸了……
因为他听见相叶用冷漠的声音说道,“别开这种玩笑,松本君。”

其余三位本不想插手这件事,但眼见乐屋已经很久没有全员团聚的日子了,某两位不是你进我出就是双双不在,终于忍不下去,揪住了肇事者之一的松本润。
毕竟五人才是岚嘛
二宫难得放下手里的游戏机,正色道,“J,你真的还没想出来?”
“没有啊。”松本颓废地占据着双人沙发。
樱井摇摇头,“润这下情商没救了?”
“喂!”
“连我都知道了啊。”领导巴在沙发边缘。
松本茫然地抓乱自己的头发,“到底是谁啊!!”
三道犀利的目光炯炯地盯向一个地方。
“私か?”

相叶很伤心地和横山大白诉苦,大白特别想吐槽他那种表白谁会听得懂啊,A团的精英细胞都死到哪里去了。但和醉酒之人是不能说,“既然那么喜欢他,为啥他提出在一起时你不同意?”
“我不需要他的同情。”横山望着眼神突然深邃起来的相叶,一脸悲伤欲泣表情,“失恋也有失恋的自尊。或许我不过爱得是我妄想中完美的他,为了一己私欲去勉强我做不到。”
妈呀这谁?这么文艺的相叶桑我没见过
“你啊……”横山抬起手又放下去,欲言又止。
“不说了不说了!来!肥肉我们喝酒!”
“靠,谁来把这疯子领回去!”
然后后面相叶就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只记得有一个瘦瘦高高的人半搂半拖地把自己带出了酒吧。
而横山则是负荆请罪般颤颤巍巍地拔开了二宫的电话,
“喂,在听吗?”
“横山这厮!不知道我这时候正忙吗,有话快讲!”听筒里传来马里奥踩蘑菇的音乐声。
“松本刚把相叶领回去。”
“啊!又死了!还有你说什么?”
“没事,小的这就不打扰您了。”
临挂断前,横山听到对方的怒吼,“不是叫你好好看着吗!!!”
怎么看……松本大魔王不知道从哪打听来的消息,进了酒吧,就直冲他们方向过来,好死不死,相叶正歪在自己怀里睡得迷糊,还蹭几下。
横山大难临头,自觉把好友卖了出去,仍在同时思考一个问题:明天该交多少贡才能平息A团末子们的怒火。

第二天,二宫若有所思看着竹马扶腰摔门进来,后面紧跟殷勤服侍寸步不离的包子,递过坐垫给相叶。
樱井尝了尝保温杯里的苦咖啡,“终于修成正果了吗,樱井爸爸好难过。”
领导拿过保温杯啜口,“等会得去食堂买红豆饭了吗,大野伯伯好寂寞。”
二宫淡定地打开3DS的上盖,“别急,以后有的是时间让你们烦的。”
“二宫姐姐这是不爽谁谁被领走了吗?俗话说得好,嫁出去的竹马泼出去的水……”
还没等柴犬站起迎战,旁边已经有人炸毛把抱枕砸向发声源:“哪个说我是嫁的!!!”

旁边的NEWS团默默地听着隔壁乐屋的争吵。

今天的前辈们也是很有干劲的呢




是的!傻!白!甜!多适合这个奔跑着五花肉的酷夏!(被殴!

评论 ( 16 )
热度 ( 46 )

© 柒零 | Powered by LOFTER